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mchen7782

[原创] 一个下载外文书籍的超级好用网址,使用了别忘了顶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一下,呵呵,有空再去下载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找到了我要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直接顶一下表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用,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wk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6-10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0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0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0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赞美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我给你金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9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bzaq 于 2010-7-4 10:15:00 发表
感谢!我给你金币了!


谢谢您的慷慨,以后金币还是您自己留着,只要大家用的好就行,
资源本来就是要大家共享的,呵呵,再次谢谢您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朋友,你这二天还能上吗?我前段时间还能上,不过这二天打不开了哦。可有什么办法解决啊,我才下二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4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o 于 2010-7-23 9:34:00 发表
朋友,你这二天还能上吗?我前段时间还能上,不过这二天打不开了哦。可有什么办法解决啊,我才下二本呢


我一直能用啊,不过我下载很少,用得着的才下载,我怕下载多了,数据库会关闭,
大家就用不了了,过两天再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7-9-23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2017 中国科学报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