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9392|回复: 79

[原创] 化工工艺设计手册第四版 PDF 上下册 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7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书我就不用介绍了吧

看大家对上册的呼声较高,下册已经上传多日,没什么评价,想想还是贡献出来,希望大家给个评价,不要让好书沉下去!!!

祝大家工作学习愉快!!!



我上传至纳米盘的下载地址

上册 http://www.namipan.com/d/%e5%8c%96%e5%b7%a5%e5%b7%a5%e8%89%ba%e8%ae%be%e8%ae%a1%e6%89%8b%e5%86%8c%e7%ac%ac%e5%9b%9b%e7%89%88%e4%b8%8a%e5%86%8c.pdf/5112732a0131f20460dcfcd3063e6ee97b6743b7192b9802
下册  http://d.namipan.com/d/c0fa95e022f760b79a83edd17f9fb605dd5fa8955a5a6d01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2 活跃度 +39 收起 理由
sometimesin + 9 好资源! 就是下载不了了
qiyan1 + 1 谢谢
xsdzhangjl + 10 好,实用
shenzhou20 + 10 我很赞同
zhanwork + 9 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强人也,这么有价值的手册你也能搞到,佩服啊。感谢你的分享!下册下载的速度很快,希望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下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工工艺设计手册(第4版)(上下册)

基本信息·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页码:1258 页
·出版日期:2009年08月
·ISBN:7122052583/9787122052582
·条形码:9787122052582

·版本:第1版
·装帧:平装
·开本:16
·正文语种:中文


产品信息有问题吗?请帮我们更新产品信息
内容简介《化工工艺设计手册》(第4版)分为上、下两册,共5篇37章。《化工工艺设计手册(上)(第4版)》包括工厂设计,化工单元工艺计算和选型两篇;下册包括化工系统设计,配管设计,相关专业设计和设备选型三篇。《手册》在保持第三版内容特点和框架结构的基础上,反映了新修订公布的有关标准规范及产品资料,新型单元设备等内容,对第三版内容中的大量数据进行了更新、补充,满足相关行业发展的需要,体现了化工工艺设计新方法和新技术。
《化工工艺设计手册(上)(第4版)》可供化工、石油化工、医药、轻工等行业从事工厂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供其他行业和有关院校的师生参考。

目录
第1篇 工厂设计
第1章 工厂和装置(车间)的物料、能量和公用工程平衡
第2章 厂址选择和工厂布置
第3章 装置(车间)布置
第4章 工程经济
第5章 环境保护
第6章 劳动安全卫生
第7章 工程设计项目专篇编制规定
第8章 工程设计常用规范(规定、标准)和有关资料

第2篇 化工单元工艺计算和选型
第9章 反应器
第10章 发酵
第11章 液体搅拌
第12章 蒸馏和吸收
第13章 离心机和过滤机
第14章 膜分离设备
第15章 换热器
第16章 工业炉
第17章 干燥器
第18章 物流工程
第19章 泵
第20章 压缩和膨胀机械
第21章 物化数据

链接:http://bbs.sciencenet.cn/showtopic-83814.aspx
化工工艺设计手册(第4版)(上下册).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wangshilei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8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需要,本人可以163邮箱发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证,均可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啊,呵呵!谢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wupengbo 的帖子

我需要发我邮箱吧hfstx@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别的地方下载都不是完全免费的。很幸运找到这里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0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楼主强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好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jchang133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3-3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0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搂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用否,前些天下的陈禄云,提示没有压缩卷,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hao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给我一份吧,谢谢你啊!muyitt2008@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书,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7-11-18 1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2017 中国科学报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